國王皇后國王皇后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記得要溫柔 拱網站優化我當皇后國王皇后 各過各的生活國王皇后 各有各的tempo國王皇后 各玩各的花火國王皇后 今天終於碰頭pretty girl 搜尋行銷pretty girl pretty girluh oh舉起手party boy party boy party boyuh oh跟我走閃過一眼 陌生的甜 瞬間 讓我失眠身宜蘭民宿體語言 讓我傾斜 但願 停格不變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記商務中心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K.I.N.G. 下達命令 黑桃紅心 不要分心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別懷疑 誰佔便宜 我想租房子要 創造雙贏親愛的queen 趕快靠近 不要猶豫 it's u n me太偏心 你要小心 別擔心 會很有趣國王皇后 總算碰到對租房子手國王皇后 現在開始交手國王皇后 繞了一圈地球國王皇后 愛到無藥可救pretty girl pretty girl pretty girluh oh牽看房子我手party boy party boy party boyuh oh帶我走愛的音符 正在起舞 oh love 升空幸福四個腳步 用心紀錄 oh yeah 把房地產你征服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fz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