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今天心血來潮打算騎腳踏車去上下班其實想騎車去學校想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有去實現到今天鐵了心 就是想要去試就算迷路還是恐會遲到雖然天氣轉永慶房屋涼天空又烏雲沉沉都硬要逼自己去做結果騎上剛修整過的單車總覺得沒有我之前在台灣騎的腳踏車好最討厭尤其是這國家城市規劃很奇怪到處都是山丘一堆室內裝潢陡峭的上下坡真的很... ... ...@_@所以覺得上陡立的山丘時很不好騎加上一路上看到跟我一樣在大馬路上騎單車狂飆的幾乎都沒有果真是像我房友說的買屋網...  我>>瘋>>啦!!!哈哈 哈哈騎到後來還過頭差點給我衝到市中心去還要上山經過大學校區因為我工作地點就在這間知名大學旁邊到達關鍵字行銷工作場所整個人臉頰都紅紅的工作完傍晚在寒冷的晚風中慢慢悠閒的騎回家我想我今天來回也有十五公里左右又是翻山越嶺的經過很多高低的山丘這運動量關鍵字行銷和耐力考驗也夠滿意了!!YA! 今天計畫和任務圓滿達成!  呵呵之後想去換一台可以讓我騎更快上山更容易的車 有空再去不熟悉的郊區和公園與車道探關鍵字廣告路冒險也是很好的簡單旅遊方式週末若天氣好 想騎去北邊的海岸與狗狗天堂公園去跟狗玩上次去被好多狗寵愛真開心有兩隻漂亮哈士奇自動跟我身邊當我保房屋買賣鑣還有小狗和黃金獵犬一直衝向我給我熱情的飛撲擁抱加上口水舔面 小狗跳上長椅來坐我旁邊坐到我腿上不說還把頭和下巴依靠地趴在我身上好像我室內裝潢是他主人一樣連他主人叫他都捨不得離開我所有在場狗主人都對我很好奇我想我就是有名的"DOG WHISPER"吧!!  哈哈從小"狗王婚禮顧問"稱號當然不是虎人的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二胎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fz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