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 ! 熊熊班...... 再見 ! 熊熊班......有人說...生命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對這幾個字相當奉為圭臬...而且是躬身親驗...美好的事物....有的人覺得是coco...有的人認為是江山美人大家都有不同的認為.....而我...認為這世上最美好的事物....就是掛在孩子嘴邊...那一抹燦爛的微笑.....很真...很美........學齡前的孩子都是我們父母依照自己的教育理念來教養.....學齡後...上學了...有老師...有同學...該學獨立...該學態度...該學團體...該學自己該學的生活...我承認有巢氏房屋...我是愛小孩...但我是真的不太會教小孩...在恩恩三歲第一天去伯士鹿上課時...我坐在園中花簇旁的涼椅...想著...這是恩恩的第一所學校...彷彿...也是我的學校...我希望恩恩可以在這裡快樂的學習到一些屬於她們天空的彩色我也希望我可以學到在孩子教養這一塊的秘笈.....一年過去了~~我們都進步了.....再回首...看到的還是未來繼續往前的路...讓我們再牽起手....一同往前走..........當我們決定給她過更優質的生活時....當我們決定讓她開始在人生賽道上出發時.....做父母的......房屋貸款第一件事要懂得先放手.........恩恩剛剛去上學的時候...說真的...我可能比她還不習慣.....她在學習一些以前從未接觸過的新事物雖然這個過程相當艱辛和崎嶇.....但在師長和我們努力的溝通和帶領下...恩恩現在對新事物雖然仍戒懼謹慎.....但她已懂得用不同的角度來看待..來突破了.......這是第一天去上學的照片......生澀....還是明顯刻畫在她的雙頰........面對一個新環境....她的小腦袋瓜不知是否在想些什麼.........但身為父母的我們....卻很清楚的知道......該給她什麼.....熊當鋪熊班....這個陪我走過無數紀錄的班級.....上台唱歌..環島..太多太多我的記憶...和這個名字一同寫成歷史....恩恩...也和熊熊有著密不可分的情誼.......在這個家族裡Lily和Fiona這兩個熊老大...真的不簡單...把這個家族經營的有聲有色..............只能說..認識你~~算我有福氣認識我...算你交到壞朋友...哈哈!!猶原記得第一次的班親會...方塊酥配著小鬼的嬉鬧聲........那一切...還記得嗎???聽說...熊熊班的出席率一向最高....人氣指數和我的帥氣指數可說是不分上下...這群小鬼...長灘島變成中鬼頭了.......一年過去了~~恩爸沒什麼變....恩媽和恩恩....好像有一點點不同......您發現了嗎????去年的畢業生獎學金頒獎典禮還有新生的抽抽樂...樹蔭下的影子...有空回來看看它中秋月圓之夜....lily媽咪還上了台去主持~~我當然要捧一下場....上去吹幾聲狗鏍....聽說現在還有人半夜驚醒喊叫...放我出去的...恩恩第一次穿學校的制服~~那時好像還很大件...現在的恩恩穿起制服...合身多了~~萬聖節當天的鬼頭們通通出籠.......這是熊熊班小鬼頭第一次表演....跟著節奏..跟著旋烤肉律...舞出最初的感動.................伯士鹿的夥伴都知道這張照片的故事......這是恩恩第一次和家長及全校師生一同出外郊遊的回憶...還記得山羊嗎???我好像在幫大家做熊熊一年的總複習.....並不是我太閒........而是我覺得現在如果不動筆寫些回憶......那畫面幾年後將成片段的...訴說不成一段故事...那會很可惜...我就是憨憨的人....我用我的一些時間來幫大家留下一些美麗吧.....再來........我想分享.........不一樣的恩恩從小就很會照顧人的恩恩自己睡覺都不蓋被子的~~可是你永慶房屋看這些玩偶......在學校亦是如此..............幫忙別人都跑第一......幫忙自己總是殿後....有一次....還叫我把錢通通拿出來.......要捐給孤兒院.....挖哩勒......Fiona妳設計的對不對.....然後兩個人拿了錢開始吃喝玩樂....哈哈~~開玩笑的!!說到遊戲器材....她總是很想玩又不敢玩第一步踏不出去.....就是永遠停在原地...不過熊熊班特種部隊訓練計畫...有效她現在不論是跳傘..攀岩..通通不怕了~~趕快讓你的小孩來報名吧~~膽識...是要在以安全首要的觀念下建立的~~這一點......我澎湖民宿們的教育做的很好.......獨立...是生活的一門重要課程別再溺愛.....是我開始修息的一門學分未來...我們仍朝這個方向進行希望更好.......希望更棒..........以前我寫了很多篇的文章探討對小小孩教育的觀念和迷思我很開心...我說到做到...恩恩更開心....因為她的笑容是真正的笑容....不是仰賴在父母笑容下的笑容.........讓孩子有著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是父母的責任讓孩子唱著自己的歌...走著自己的路....這才是父母的驕傲......路上總要遇到一些貴人才能讓良駒遇到伯樂了才能如鍾子信用卡代償期遇到知音.........回憶是自己的~成長是自己的~~只有..歡笑是屬於大家的很開心...有您們陪恩恩一同歡笑......一年復一年小女孩隨著歲月一天一天亭立也像希望種子一天一天茁壯..............陽光下的笑靨是屬於我們的感動也是屬於我們的驕傲.....超級星光大道......熊熊班的最後一件作品如馬奔騰如馬騰達感恩..感謝..感激..感動...我們一年的際遇都曾在這裡悠遊..迴盪..一個個小小心靈...滿足了一個個大大的夢想....藍和紅的寄語.....沒有界線..只有童真..只有純似.....即將告別室內裝潢熊熊班了~~也許會留下一些落寞......但必也然地.....期待掀起一波更美的浪潮浪.....有的往前續進...有的選擇退下....或許這根本不是自己的選擇.......不管這片大海仍是屬於妳們的~~屬於一股蓬勃的新生命...持續蔓延..往上...往下...都有我們擁有的故事...精不精采......端看您的努力.....再見 ! 熊熊班....走過必留下痕跡...是美的..是清晰的...未來...還請慢慢走..注意安全...不要有所顧忌...生命的風景....就讓我們一起再次迷戀吧!!!!!!預告...袋鼠班生活精采即將呈現...請耐心酒店打工守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81wefzv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